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盛世豪一行来校调研

2022-03-01 18:34: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校)办、嘉兴学院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盛世豪一行来校,就共同富裕理论研究相关书稿撰写和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嘉兴学院基地、嘉兴学院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建设情况等进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副校长陈荣达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书稿撰写进展和研究院建设情况;人文社科处负责人汇报了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嘉兴学院基地的建设情况。

  盛世豪对书稿撰写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已有研究文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充分肯定了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嘉兴学院基地和嘉兴学院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基地和研究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他指出,基地和研究院要加强内部研究力量的整合,不断凝练方向、打造特色,力争产出更多高质量标志性成果。

  卢新波对盛世豪一行来校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书稿写作组将根据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书稿框架,力争在较短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任务,并对基地和研究院未来发展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后,盛世豪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