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线上视频会议

2022-02-27 16:02:49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2月25日上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议。学校在兴政楼246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出席会议。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参会。
  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作了题为“顶天立地 久久为功——深化新教改打造 新形态 提高新质量”的主旨报告。报告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了2022年度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他指出,要抓基础、抓新形态、抓高地、抓洼地、抓引领,从实施新时代高等教育育人质量工程、卓越拔尖人才培养、高等教育数字化、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互联网+”大赛等五方面的战略任务,抓好20件大事的落实,让中国高等教育质量更高、实力更强、品牌更亮!
  听了吴岩司长的报告,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学校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建设目标,以更为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取得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