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3-04 10:45:13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3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院党委书记黄芳芳讲话,党委副书记叶砚传达中央、省、市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黄芳芳指出,一年来,学院上下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九学九新”和“三要三聚焦”的目标任务,坚持学在前、悟在前、干在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显特色。她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做到组织实施有力度;二是强化学习研讨,做到学史悟思有深度;三是强化宣传教育,做到学用党史有广度;四是强化专题实践,做到为民服务有效度;五是强化深学细照,做到检视整改有精度。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院师生党员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在学党史上有了新提高,在悟思想上有了新自觉,在办实事上有了新成效,在开新局上有了新突破。
  黄芳芳分析了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常学常新、久久为功,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