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科与科研工作例会

2022-03-02 13:52:54 通讯员:科技处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2月28日下午,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学科与科研工作例会在融信楼40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荣达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分管学科、科研工作负责人,研究生处(学科办)、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分别介绍了科研评价体系修订、国家级课题申报、省部级奖项申报、横向课题等2022年度重点工作;研究生处(学科办)介绍了研究生培养、联培研究生工作、学科建设及学位点申报工作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工作的下一步思路。与会单位围绕具体工作开展了交流与研讨。
  陈荣达作总结讲话,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强化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引领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聚焦内涵建设,推动学校学科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