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嘉兴分行一行来数据科学学院交流指导

2022-03-04 12:47:06 通讯员:数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4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嘉兴分行党委宣传部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叶林一行来数据科学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战昕,党委副书记李寒星,应用数学系主任宁同科,应用数学系副主任、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书记李春晔参加交流座谈。

  战昕对叶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发展历史、党建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叶林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嘉兴分行的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分行与地方开展合作交流的情况和党建特色。
  双方就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协同推进、合作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党建基地、就业实习基地共建的合作方式、内容与计划等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