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章康龙一行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2022-03-03 17:04:42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3月3日上午,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章康龙、图书馆馆长童云飞一行三人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图书馆馆长曹坚简要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情况,带领来宾参观了馆二楼大厅、阅览区、研讨间及位于七楼的嘉兴市科技人才文献中心。曹坚结合智慧图书馆建设重点介绍了图书馆的空间布局、读者服务、智能设备及在智慧思路引领下的工作管理创新等方面情况。
  章康龙一行对我校图书馆积极探索智慧图书馆建设的思路和举措表示赞赏,希望加强与图书馆的联系与交流,并广泛学习和借鉴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推动今后工作。
  图书馆直属支部书记葛培华随同参观。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