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建嘉兴市委会班子来设计学院考察交流

2022-03-03 16:34:04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日下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嘉兴市委会主委戴铭携民建嘉兴市委会班子一行11人来设计学院考察交流。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骨干教师参加活动。
  院长韦浩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相关专业与嘉兴市有关企业联系紧密,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市民建的沟通交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戴铭介绍了市民建的基本情况,在搭建校企共建平台、促进校企对接和人才输送、共同推动嘉兴市产业发展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思路。
  会后,民建市委会班子一行实地考察学院时尚产业产教融合基地展厅、师生艺术设计作品展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