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到建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3-03 09:29:46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到建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立玮随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会。

  院长王恩茂代表建工学院作专题汇报,重点就师资队伍建设、一流专业申报、专业评估(认证)、硕士点申报、智能建造实验室建设、博士服务地方、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汇报。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分管工作作补充汇报。
  卢新波指出,建工学院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班子成员改革创新意识强,工作推进有力,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对学院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根据各自不同特点发挥不同作用,加强对内对外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二要抓关键谋发展。通过抓住关键事情推动引领其他各项工作。三要坚持育引并举。要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加大人才育引工作力度。四要不断提高社会服务能力。要积极主动拓展对外联系,争取外部支持,同时积极做好服务地方工作。
  卢新波还实地考察了学院实验室场地和办公场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