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到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3-02 18:52:44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到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立玮随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芳芳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院长韦浩就学院2022年重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围绕学院申硕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对外交流等提出了工作计划与举措。班子其他成员就分管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卢新波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对学院发展、取得成绩和领导班子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学院要从四个方面做好工作:一要加强班子建设,努力营造班子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氛围,不断巩固现有成果、推进教学改革,提升办学水平;二要加强校企、校地合作,结合学科特点,发挥基础优势,不断提升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三要加强国际交流,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先试先行,为学校国际化办学探路;四要加强同行交流,不断学习其他院校先进理念、先进经验和先进做法,努力探索发展新路径。
  会后,卢新波还实地考察了学院办公场地和实验室,并给予工作指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