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华大学科技园等一行来创业学院考察交流

2022-03-03 10:02:55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日上午,嘉兴市贸促会原会长沈丽萍,东华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徐晓冬、招商运营主管阳敏,嘉兴市新吉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洪林等一行来我校大学生创业实践园参观考察。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陪同,创业学院院长左军、副院长陈致远,材纺学院院长易洪雷、副院长李海东参加座谈会。

  左军带领大家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创业实践园园区及重点项目;陈致远介绍了创业学院总体情况、大学生创业实践园的运行架构及取得成效。
  徐晓冬就东华大学创业学院基本情况、大学科技孵化园运营情况及科技成果转化机制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东华大学科技园在嘉兴新成立校外大学科技园,希望加强与嘉兴学院大学生创业实践园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项目孵化与人才培养。
  宾主双方围绕专项孵化器建设、支持大学生创业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针对地方产业特色在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协同落地孵化、创新创业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推动协同育人,助力嘉兴经济社会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