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平湖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科技局一行来校共商育引人才合作

2022-03-02 08:09:50 通讯员:人事处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3月1日,平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磊、平湖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侯四海、平湖市科技局副局长徐欣等一行来访学校,共商2022年平湖市与学校合作共同育引人才事宜。人事处处长郝文静、副处长张鼎、丁宝月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朱磊对我校首批“智汇平湖•嘉人驻企”青年教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青年教师进一步发挥联结政府、企业和学校的桥梁作用,促进学校人才、科技等资源与平湖市重点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他对历年来双方共同引进多名高层次人才倍感振奋,希望在引留人才方面继续通力合作、共同发力,携手将双方战略合作打造成校地合作的新样板。
  徐欣介绍了平湖市科技发展情况,希望与我校在产学研合作、成果奖联合申报、“一园一博”人才科技服务等方面加强联络、合作共赢。
  郝文静介绍了学校2022年人才育引工作的思路和设想,希望双方2022年加强资源整合,围绕发展需求,力争精准育引更多高层次人才,为平湖市和嘉兴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人才和智力。
  会后,朱磊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嘉化能源未来技术学院、浙江省医学电子与数字健康重点实验室、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