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2-02-26 16:02:00 通讯员: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2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琦,校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各组副组长及协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数改办主任王立玮主持会议。

  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数改办副主任薛峰介绍了学校数字化改革总体情况。数字化改革各场景牵头部门分别对各场景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张琦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前一阶段数字化改革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共性问题。张琦强调,学校各部门(单位)要把握数字化改革的预期成果,聚焦高质量发展和竞争力提升,对内梳理问题,对外加强交流学习,提升信息化素养,对标创建省内一流智慧校园,做到治理增效、服务提质、用户点赞、群众满意,为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数字化支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