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2-24 16:56:02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2月24日上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到会指导,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吴国祥主持。
  在会议开始之前,吴国祥代表公司班子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公司党总支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党章》《准则》等内容;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采取网上征求意见、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精心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吴国祥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五个方面深刻剖析,提出改进措施;并对上一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班子和班子成员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学习贯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情况、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吴国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和严肃性。
  吴云达作总结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分析全面、个人发言剖析问题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还对公司经营班子建设和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后勤工作量大面广、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切实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开阔思路、转变思维,齐心协力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他就公司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忠诚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三是强化担当精神,营造团队文化;四是强化“一岗双责”,做到廉洁自律。
  吴国祥代表公司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公司班子将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增强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确保问题整改务实有效,切实推动后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