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1年度表彰大会

2022-02-20 09:39:56 通讯员:数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19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1年度表彰大会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战昕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院长张景军代表学院全面总结了学院2021年的工作和考核情况,解读了学院2022年度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内容,号召全体教职员工“改革创新谋发展,提质增效创一流”。 
  各条线分管领导结合2021年工作实际,对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
  党委书记战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全院教职员工新学期更加紧密团结,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在充分肯定过去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发展机遇,明确总体目标,把握重点,创新思路,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对2021年度考核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