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喜获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后勤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022-01-03 18:07:51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TT

  12月30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秘书处发文表彰了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后勤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喜获先进单位,丁政浩获先进个人。
  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我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努力打造“阳光后勤、安全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不断增强后勤实力,提升服务品质,探索建立与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目标相适应的后勤保障体系,努力办师生满意的后勤。
  2021年度,公司紧密围绕学校教学、科研等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利用全国、省级和校内等各类宣传平台,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弘扬红船旁大学的优秀后勤文化。全年在后勤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嘉院微生活”发布服务动态530余篇,被《教育后勤参考》杂志、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网、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网、浙江在线、凤凰新闻、读嘉、禾点点等录用文章480余次;“嘉院微生活”微信公众号全年总阅读量234000余次、累计总阅读量853600余次;出刊《嘉兴学院报》后勤专刊4期;开通并运行“微信视频号”,关注数和点赞数持续攀升;做好“孺子牛”新媒体工作室管理工作,全年推出“学党史 办实事”“党史小故事”“健康校园”“打卡梁林新校区”“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校庆活动”“管理骨干暑期学习班”“第四届文化建设月”“虹源湖天鹅”“疫情防控”等专题报道,深入挖掘后勤人和事,树立技术模范和服务典型人物,潜移默化提升后勤整体服务品质。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举办的“全国教育后勤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稿件征集活动”,荣获优秀组织奖,2名同志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胜奖;参加“第一届高校后勤摄影比赛”,被《高校后勤研究》杂志社评为一等奖。
  据悉,此次评比共表彰省内先进院校12所、先进个人39名。这也是我校后勤自2014年以来,连续八年获此殊荣。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