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蒋元海教授受聘为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专家委员会首批委员

2022-01-03 13:39:3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建工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六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审议决定,成立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专家委员会。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蒋元海教授被聘请为专家委员会标准规范学部首批委员。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成立的专家委员会是我国建材行业最权威的顶级智库,受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委托,承担与建材行业相关的国家科技创新、战略规划、产业政策、标准质量等方面的咨询、论证等工作。专家委员会下设12个学部,首批委员共115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7人。


  
  蒋元海长期致力于混凝土水泥制品的研发和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起草工作,主持开展的“预应力混凝土管桩安全生产研究及行业标准制定”课题研究工作,开启了我国混凝土行业安全生产的标准化工作,为制定《预应力混凝土管桩安全生产要求》(JC/T 2162-2012)等行业标准奠定了坚实基础。他曾主编国家标准、行业标准21项,参编国家标准、行业标准30项,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00余篇;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省部级工程设计一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市厅级科技进步奖多项;入选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151人才”(第二层次)等多个省级人才工程。

下一篇:最后一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