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举办“政校企面对面”大学生就业专访暨卫星化学专场招聘活动

2021-12-31 09:18:35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为聚合政校企合作,推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仁心楼举办了“选好岗位 安心留嘉”政校企面对面卫星化学专场招聘活动。嘉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领军人才创业创新中心主任俞茵荔,卫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柯常杰,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满成及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师生代表等政校企成员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政校企面对面”嘉兴学院大学生就业专访活动。活动中,俞茵荔结合毕业生关切的问题,详细介绍了嘉兴市产业现状,用工需求和人才引进激励政策,鼓励毕业生留禾就业,助力嘉兴高质量发展;柯常杰从企业视角谈了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如何留住人,入职后如何高质量发展等问题;毕业生纷纷提出了目前就业前景疑惑和应聘技巧注意事项。政校企三方就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就业、校地产教融合及招聘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后续落地思路达成共识。第二个环节是卫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双选会。来自生化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文法学院的15位毕业生参与了面试,约半数学生进入了复试环节。
  本次政校企面对面活动是我校“走出去”“请进来”大力拓展高质量就业市场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还将建立高层次、多科类行业优质企事业单位交流走访招聘机制,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构建优质企事业“朋友圈”,为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搭建更高更广的发展平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