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2021-12-31 16:56:37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9日上午,商学院在尚德楼34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学院院长潘煜双、副院长李郁明、党委副书记潘欣、全体系主任、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郁明主持。
  会上,潘欣结合2022届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变化的背景,紧扣2022年就业目标任务与考核要求,基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基本状态数据对2022年就业工作的难点和重点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和基本思路。李郁明指出,就业工作关系专业、系所发展,教学线要充分发挥系主任、导师作用,与学工线联动、齐抓共管,协同推进全员就业工作体系,携手完成2022年就业目标。
  潘煜双作了2022届就业工作动员,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院上下深刻认识到就业质量是学院育人成效的重要体现,也是不断提升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她指出,全院上下要提前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要注意把握时点、分类引导,做好升学就业助推工作;要发挥校地联动、校企协同,引导激励提升留禾就业;同时,也要做好提前谋划,提升实效,提高就业跟踪调查的毕业生满意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