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1-12-31 14:08:28 通讯员:数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30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博闻楼报告厅举行。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马赛应邀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寒星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报告会。
  马赛结合生动典型的史料,从“第三个历史决议”“四个历史时期”“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条经验”“两个结合”等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刻认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深刻体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与战略思考。
  通过本次专题报告,党员们纷纷表示更加全面地学习掌握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理论精髓。
下一步,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教育引导全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指导学习工作实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