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赴G60研究院考察指导

2021-12-28 15:41:02 通讯员:研究院通讯员 来源:G60研究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带领生物与化学工程院院长曹雪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丽娜一行赴G60研究院考察指导。G60研究院院长李成、副院长曹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成从运行机制、平台建设、人才引育、项目引进等方面汇报了研究院工作进展与成果情况,希望与学校在共建产业学院、建设“五个一批”产教融合基地、指导大学生创业竞赛项目、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联系与合作,助力研究院成为高质量的产学研平台。
  张琦对G60研究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研究院在短时间内取得丰硕成果实属不易,说明研究院具有强大的组织力与执行力,是研究院全体人员凝心聚力、共同奋斗的结果。她指出,学校与研究院在很多方面有共同的需求,可以通过多角度、多方位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学校与研究院科研发展与人才建设。
  会后,张琦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研究院实验室与展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