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赴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12-28 15:16:3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培强到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后勤服务中心平湖校区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近一年来学院的校园建设规划、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体制改革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听取汇报后,杨培强指出,后勤服务中心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要明确甲乙方职责,加强考核,创新体制机制,确保安全稳定,保证教学需要;要紧紧围绕“1358”发展战略,为学院“升师申硕”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后,杨培强一行实地察看了学院智慧教室、超市、食堂等场所。
  与会人员还就办学条件的改善、校园建设、实验室建设、后勤安保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