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沈丁华来校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1-12-03 08:27:33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日下午,嘉兴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沈丁华应我校文法学院邀请,为法学系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文法学院法学学科党支部、法学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第三期初心班成员到场聆听。
  报告会上,沈丁华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题,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介绍了嘉兴法治政府建设的经验、问题与对策,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沈丁华指出,一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 “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时,要根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开展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二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把红色根脉之地打造成法治高地。要全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始终坚持一体推进法治嘉兴、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在总结提炼嘉兴市法治政府建设经验的基础上,对标对表上级要求,找准问题与差距,努力把红色根脉之地打造成为立法科学、执法严格、司法公正、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强的“法治高地”,建设真正让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全力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沈丁华希望,全体师生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凝心聚力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奋力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提供智力支持,贡献学术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