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一行来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2021-12-01 16:05:1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推进联合开展专升本教育试点工作,增强合作交流,12月1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院长王理凡一行6人来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勇、副院长朱小烽及教务办、学工办、小学教育系主、学前教育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双方围绕师范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毕业论文答辩及毕业资格审核等内容展开,就专升本人才培养定位与普通本科人才培养定位的差异化、基于专本衔接的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的适应性、合作本科办学的专业主干课程师资与课程资源共享机制求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交流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相关经验。
  朱小烽代表学院详细说明了接下来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大纲、课程达成度分析、毕业论文等四个方面的具体内容、时间安排、详细步骤和规范动作。
  李勇对王理凡一行表示感谢。他指出,面对第一届联合培养的专升本毕业生,双方还需在合作中不断加强交流,进一步明确师范类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向、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方式,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从而为师范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师范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打下基础、作出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