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温情走访暖人心 同心聚力谋发展——建筑工程学院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2021-10-13 15:52:12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正值学校建校107周年校庆之际,为更好联络和凝聚校友,充分发挥校友桥梁和纽带作用,共促发展,10月12日,建筑工程学院领导一行5人走访创业校友殷霖及其创办企业浙江佳境工程设计集团嘉兴分公司。
  学院领导一行向校友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殷霖总经理在交流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分享了创业的经历与感悟,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学院及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鼓舞,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并表示将积极为建筑工程学院的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出心出力。
  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此次走访是学院主动对接校友资源,开拓学院和校友合作渠道的重要举措。通过走访,学院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的交流与合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