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1-10-12 16:40:31 通讯员:保卫处通讯员 来源: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10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校警支队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钱方明在听取保卫处工作汇报之后,对保卫处今年的校园安保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在新校区搬迁期间,大家齐心协力确保校园安全,为搬迁工作创造了一个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他强调,学校内保工作责任重大,校园安全必须做到万无一失,安全稳定的校园是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发展的前提和保障,保卫处要努力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机关处室。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能力。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质,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熟悉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工作能力;二要联防联控,构建安全网络。要严查校园安全漏洞,加强与属地公安、政法、街道、消防等部门的沟通和联系;三要做好服务,创新工作方式。要提高服务意识,探索校园消防、交通、实验室等安全管理模式,以服务师生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为民服务上多下功夫,多做“暖心”的事;四要加强管理,营造良好氛围。要把正气扬起来,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廉处室。
  会上,保卫处处长贺征兵就今年以来保卫处在加强内部建设、完善制度和规范管理,加强警校协同、紧密配合和无缝对接,加强智慧安防、人物同防和提升技防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和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