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匈牙利驻沪总领馆总领事博岚一行来访交流

2021-10-11 20:20:00 通讯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0月11日,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博岚(Szilárd  Bolla)和文化教育领事辛莉薇(Livia Szentmartoni)来访进行项目交流。副校长张琦、建筑工程学院、体育与军训部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张琦对博岚总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与匈牙利塞切尼• 伊斯特凡大学的项目合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博岚总领事对我校在项目推动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根据匈牙利塞切尼• 伊斯特凡大学的意见和建议,就两校间在土木工程专业方面的专业对接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乒乓球和太极拳的合作计划与方案等细节问题提出进一步的建议和规划。
  双方与会人员就项目的具体合作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博岚总领事表示,嘉兴学院与匈牙利塞切尼• 伊斯特凡大学除专业对接之外,也可以在文化和科研领域进行深层次的拓展和交流,并希望通过两校间的深入交流,推进更多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