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一行来校调研

2021-10-11 21:14:25 通讯员:教务处(医管办) 来源:教务处(医管办) 点击: 字号:TT

  10月11日上午,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副校长张琦出席调研座谈会。办公室、教务处(医管办)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伟荣介绍了近年来嘉兴市卫生事业的发展情况。他指出,目前嘉兴市老年人口占比已达25.96%,随着外来人口的流入和生育政策的完善,嘉兴在医务人员数量和医疗床位数上还有较大缺口。他希望学校在医学人才培养方面为嘉兴市提供更多支持,同时对附属医院科研水平的提升提供更多帮扶。

  卢新波对王伟荣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办学情况。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附属医院的医教融合,构建医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的新高地,为更好地服务嘉兴市卫生事业发展再建新功。

  胡俊云、张琦分别介绍了学校与附属医院在医教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学校医学教育的整体情况。医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医学专业办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有关情况。
  双方围绕医教融合、医学人才定向培养和附属医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