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杨培强检查指导新生体检工作

2021-09-13 11:34:55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9月12日上午,副校长杨培强来到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检查指导2021级新生体检工作。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副主任兼校医院院长胡斌随同检查。
  在体检现场,胡斌汇报了2021级新生体检组织实施和防控工作有关情况。杨培强先后察看了各个体检诊室,实地了解了各环节操作流程和具体实施情况,并仔细考察了新生体检的设施配备及卫生环境。他就体检现场秩序井然、环境干净整洁、在入口设置体温检测卡点、设置体检指示牌,医护人员严格执行体检标准、服务人员热情耐心引导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新生体检是顺利入学的重要保证,也是学校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防控和体检规定,规范操作流程,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保障2021级新生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提前组织召开工作会议,精心安排、明确分工,确定于9月11、12、25日三天进行体检,并提前向各学院分发了新生体检时间安排表。截至12日傍晚,校医院已完成2021级新生体检2000余人,其他尚未检查学院的新生将于9月25日当天全部完成体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