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举行视频签约仪式

2021-09-12 14:37:55 通讯员:国际教育学院通讯员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叶拉布加学院举行合作备忘录视频签约仪式。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月顺、高万全,乌克兰文教专家Kseniia Tsytsiura,项目负责人叶晓璐,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叶拉布加学院院长 Merzon E.E.、副院长Mikhailova I.P.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李月顺与Merzon E.E.分别回顾了此前两校交流互动情况,并表达了对未来合作的美好愿景。随后,李月顺代表学校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
  此次备忘录的签署正式确立了双方面向未来、互利共赢的校际合作关系,为两校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