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赴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3 10:45:30 通讯员:数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科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院党员以“红船精神”为引领,真抓实干、争先创优,9月11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前往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红船映初心·奋楫新时代”主题展,并先后走入了“最·嘉兴”市民互动区、百年党史体验区、96345志愿服务中心、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心理素质提升中心等区域,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了解禾城百年的快速变迁。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在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过程中,加深了对红船精神内涵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为落实学校“1358”发展战略,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