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1-09-13 09:46:43 通讯员:数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1日,数据科学学院在博学楼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学院第一届教代会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战昕主持。
  大会听取了院长张景军关于《嘉兴学院数据科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嘉兴学院数据科学学院第四轮事业单位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的起草说明;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嘉兴学院数据科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嘉兴学院数据科学学院第四轮事业单位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期间,全体代表本着主人翁的精神,认真审议文件,积极表达意见,主动建言献策,切实履行了代表职责。
  大会认为,《嘉兴学院数据科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嘉兴学院数据科学学院第四轮事业单位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符合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全院教职工的创造力和凝聚力,推进学院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以红船精神为引领,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1358”发展战略,在全域数字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中贡献数科智慧,在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中展现数科学院风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