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部署会议

2021-07-23 17:01:57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切实做好2021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防御工作,7月23日下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台风防御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吴国祥主持,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国祥通报了台风最新动向,传达了学校关于台风防御工作的会议精神。他就各二级部门的台风防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要重点做好全校教学楼、宿舍楼、实验楼、办公楼等场所楼顶、檐沟、落水管、下水道、地下室集水井的检查,防止因排水不畅造成屋顶漏水、损毁供电等设施情况的发生;要注意地下室排污泵设施的运行情况,确保水电设施正常运转;要加强对校内河堤安全隐患的排查;要对根基不牢的大树进行修剪、加固,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对学生宿舍、食堂、出租房、施工工地等场所的安全巡查,提醒和督促师生员工注意安全,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吴国祥就做好台风防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充分做好准备,扎实做好防台工作;二是加强校区巡查力度,公司成立临时巡逻小队,科学调度工作人员进行全面巡查;三是落实应急值守,科学处置突发意外情况;四是全面防御、责任到人,齐心协力做好2021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各项防御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