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杨培强指导梁林二期收尾工作

2021-07-09 09:55:02 通讯员:基建处通讯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7月8日上午,校园建设处组织召开梁林二期收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杨培强到会指导工作,主体建筑工程、室外附属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等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和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园建设处副处长李祖明介绍了目前收尾工作总体情况。各施工单位汇报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处长童勇军对收尾工作的相关工作节点提出具体推进时间及工作要求。
  杨培强对校园建设处、施工单位等责任主体的施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参建单位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收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标准、高品质做好收尾工作。梁林二期项目作为嘉兴市“百年百项”重大项目和嘉兴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十二大重点工程之一,更需提高认识,提高站位,精益求精;二要加强质量控制、提升品质,把关细节、明确目标,各项工程争取创杯创奖;三要集中优势兵力,打好项目验收战,做到质量、进度及安全的协调统一,做到项目交叉施工及验收的协调统一,做到落实落细和安全工作协调统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