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巢湖学院签署《深度融入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7-08 19:57:54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7月8日上午,我校与巢湖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兴政楼226会议室举行。巢湖学院党委书记周峰、副校长徐柳凡,我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出席签约仪式。

  卢新波对周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周峰介绍了巢湖学院的基本情况。胡俊云和徐柳凡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深度融入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教师与管理骨干挂职锻炼、学生交流学习、人力资源共享、图书馆与科研实验室共享、协同创新、交流互访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推动教育教学事业开放合作发展、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科技、人事等方面合作以及深度融入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发展构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会合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