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琦赴数据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15 20:39:05 通讯员:数据科学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4日下午,副校长张琦到数据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张彩云随同调研。数据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数据科学学院院长张景军从学院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十四五”发展目标和举措及所需要的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专业发展、教学管理与建设、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张琦对数据科学学院的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基础扎实。她希望,学院设立更高的”十四五”发展目标,积极培育国家级项目,争取获得突破;注重专业特色培养,让专业发展突出特色和专业优势。另外,她还强调,课程思政要围绕“红船精神+”内容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