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与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2021-05-08 14:31:21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8日上午,设计学院院长韦浩一行到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工作交流。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勇,副院长蒋建其、朱小烽,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李勇介绍了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概况、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及搬迁工作初步设想。数字媒体艺术系副主任黄蒙水介绍了专业师资、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基本情况,并对搬迁后实验室建设提出了相应需求。
  韦浩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1届招生计划,沟通了教学工作安排,并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实验室纳入设计学院实验室统一规划的工作思路和做法。
  会后,韦浩一行参观了相关专业实验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