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忠勤到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调研统战工作

2021-05-14 15:04:0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4日上午,平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忠勤一行到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调研统战工作。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民主党派代表沈燕、教师代表陆火根等参加会议。
  会上,朱素斌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统战工作情况,指出学院要深刻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定位与使命,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重视社情民意和“民进、民盟之家”统战阵地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统战作用,汇聚发展合力,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郑忠勤听取了关于预备人选意见及学院统战工作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学院民主党派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思想阵地建设,提高统战引领力,丰富活动载体,培育特色亮点,汇聚同心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