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琦赴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08 17:08:50 通讯员:经济学院通讯员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7日上午,副校长张琦带领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赴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经济学院院长文雁兵汇报了学院自成立以来的专业建设和教学成果、硕士学位点培育等情况,并就今年拟新增专业实验班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副院长李亚重点汇报了学院教学工作,尤其是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实践教学、产教融合、教师教学研究、双创和学生科技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及近阶段的工作计划与举措。
  张琦对经济学院成立以来的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一流专业建设要在红船精神引领下,提高站位、统筹谋划、整合资源,根据嘉兴特色产业、优势产业的人才需求进行充分调研,以需求导向、特色导向优化专业,以更高的要求定位发展。她强调,学院要在一流专业建设过程中多调研多学习多借鉴,不断学习其他院校先进理念、先进经验和先进做法;同时,要鼓励年轻教师加大教学投入,多出教研成果;下一阶段要加大部门协同、完善教学工作考核体系,为教师加大教育教学研究提供更好的制度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