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中国工程院于全院士、校长陆军院士一行赴G60研究院考察指导

2021-04-30 16:03:23 通讯员:G60研究院通讯员 来源:G60研究院 点击: 字号:TT

  4月30日上午,中国工程院于全院士、我校校长陆军院士、副校长陈荣达一行赴G60研究院考察指导。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高创园管委会主任张雪华、常务副主任高川红,研究院院长李成陪同接待。
  李成汇报了G60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工作开展情况、各项目入驻情况等。
  陆军介绍了于全院士及其团队,包括重点科研方向、科研成果等,要求研究院全力配合于全院士项目的落地,希望经开区与高创园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助力国家的短波通信技术建设更上一层楼。
  于全院士沟通了项目入驻的要求与政策等情况。
  会前,院士一行还参观了G60研究院入驻研究中心和企业团队,并考察了项目入驻场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