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

2021-04-16 09:21:29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4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
  陈云飞以“以‘红船精神’为引领 团结一致 带领医学院取得新发展”为题作中心发言。他指出,红船精神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红色底色,夯实了治国理政方略理论和实践基础,广大教职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继续坚持“八八战略”的新发展理念,以红船精神为指导,引领医学院创新发展。他表示,在护理学专业认证、临床医学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等重大专项工作中,医学院人体现出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全院教职工要继续发扬“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科学谋划“十四五”,把党的建设融入到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努力营造“党建+”工作模式,正确处理国家、集体、个人三者的利益,以团结促发展,构建和谐发展的工作环境。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坚持群众路线,坚持马克思主义方法论,严于律己,求真务实,推动医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