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到数据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

2024-04-12 14:26:5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纪检监察室 数据科学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连日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大学监察专员陈新友带队先后到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科技园和数据科学学院等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4月9日,陈新友带队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汇报后,陈新友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以学校深入实施有组织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为契机,加强继续教育办学顶层设计,积极探索办学体系创新。他对继续教育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立德树人,全面落实教育教学主体责任,强化办学公益属性,确保办学质量与嘉大品牌相统一;二是聚焦规范治校,严格落实上级政策法规,健全教学质量闭环管理机制,积极拓展外部资源,保障学生合法权益;三是聚焦数字化转型,积极创新继续教育办学管理方式,探索运用公权力大数据监督等技术手段,加强继续教育全流程监管,完善办学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4月11日,陈新友带队到嘉兴市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陈新友听取了大学科技园工作汇报后,对大学科技园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对大学科技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再提高,要坚持“面向秀洲区,服务嘉兴市”,积极转换平台,助力学校在服务新质生产力中展现更大作为。二是政策再整合,要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协同梳理相关政策堵点难点,建立行之有效管用的政策体系。三是重点再聚焦,要聚焦工业机器人、光伏应用等前瞻性产业抓实工作,打造特色,同时注重规范性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陈新友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大学科技园和入驻企业代表。

  4月12日,陈新友到数据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在听取数据科学学院工作汇报后,陈新友充分肯定了数据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对数据科学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聚焦“数说清廉”品牌打造,纵深推进“清廉数科”建设,不断深化清廉学院示范点建设;三是聚焦贯通融合争创一流,以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校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科技处、社会合作处,数据科学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调研座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