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日本东亚大学来校访问

2024-04-12 15:11:0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日本东亚大学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鹈泽和宏一行来校访问。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出席座谈会。

  张琦对东亚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我校与东亚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自2014年6月签署友好合作协议以来,在领导互访、教师访学、教师攻读博士学位、学生交换生及专升本项目、中日韩艺术设计作品联展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结下了深厚友谊,取得了丰硕成果。她希望,两校继续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两校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

  鹈泽和宏对嘉兴大学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嘉兴大学是东亚大学重视和珍视的海外合作伙伴,在十年的交流合作过程中,两校的领导、师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成功开展了教学、文化交流等项目。他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交流,通过师生共同开展科学研究、专升本、本硕连读、教师互访等合作项目拓展校际合作广度,巩固双方友好合作关系。

  会上就研究生培养、第九届中日韩艺术设计作品联展暨研讨会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

  来访期间,鹈泽和宏一行还前往平湖师范学院,出席外国文教专家聘任仪式,并为师生作专题讲座。

  副校长周宏伟为鹈泽和宏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他对鹈泽和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代表学校对其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学历提升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正大力推进国际化战略,期待两校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等方面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平湖师范学院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