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承办2023年度浙江省实验动物科技交流会暨浙江省实验动物行业协会2023年年会

2024-03-11 13:57:06 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8日至9日,由浙江省实验动物行业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度浙江省实验动物科技交流会暨浙江省实验动物行业协会2023年年会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琦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医学院相关情况。她希望,会议促进实验动物科技最新动态交流,推动我省实验动物科学进步。

  我校医学院阿列克谢·西米亚诺夫院士和特聘教授迈克·海格分别作大会报告。

  会上举行了2023年度协会先进集体和个人、第四届实验技能比赛和本届交流会优秀论文获奖人员颁奖仪式。我校实验动物中心获评先进集体,2人获评先进个人。

  会议还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我校把会旗移交给了下一届承办单位台州学院。

  大会评出27篇关于实验动物质量、检测、管理以及实验动物疾病模型制备、应用等方面的优秀论文,分别在主论坛和青年论坛进行分享。

  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会议。40多家与实验动物生产、研究等相关的企业现场设展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