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3-12-21 19:49:2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12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立玮分别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校领导带队到图书馆、实验室、食堂、超市、学生公寓、高压配电房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明确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落实整改任务。
  校领导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易发时期,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加强校园巡查,及时发现隐患,持续落实整改,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对安全隐患实行销号管理,形成工作闭环,坚决防范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发生;针对近期出现的低温雨雪天气,要及时清除路面积水,除冰防滑,并切实做好师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学生工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