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中国电科电子科学研究院调研交流

2023-12-21 15:33:2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2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带队到中国电科电子科学研究院调研交流。中国电科电子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孙俊主持座谈会。
  孙俊对钱方明、陈新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党建工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国家培养更多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钱方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办学成果等情况。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陈新友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能力,助力学校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
  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会合作处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