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3-12-03 08:45:0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公司 点击: 字号:TT

  11月30日,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立玮出席会议。
  王立玮指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他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标本兼治、深化成果运用,以强有力的举措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后勤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建章立制、举一反三,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服务保障学校事业发展的具体举措,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和育人水平,为学校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作出后勤贡献。
  校党委巡察组负责人向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