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3-08-19 10:53:4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为扎实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深入分析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情况,明确审核评估工作分工、要求和任务,8月18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主持部署会。
  张琦解读了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点及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她强调,要以本轮审核评估工作为抓手,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支撑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她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入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方案与指标精髓,将各项具体工作落实落细,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办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本次审核评估各工作小组和二级学院的具体任务,明确了时间节点,并对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各工作组对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专项工作组及各教学单位评建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部署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