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调研

2023-08-10 15:29:0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8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一行到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调研。景宁畲族自治县委书记翁志鸿,丽水市政府驻京办副主任胡春江,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春霞,副县长张濂,景南乡乡长林文勇参加调研。

  吴云达一行来到海拔近千米的景南乡调研考察,实地走访了景南乡“景宁600”现代产业园、云上天池以及周边民宿,了解景南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以及我校文法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和初心话剧团暑期社会实践情况。他指出,学校与景南乡已有19年的结对历史,希望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持续擦亮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品牌,实现互利共赢,做到结亲结情结盟结果。

  吴云达一行还参观了景宁双后岗党建展示馆。

  党委(校长)办公室、社会合作处、文法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