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毕业生受邀参加2019年“全国双创周”活动

2019-06-17 20:29:4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3日上午,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杭州余杭梦想小镇启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马云、宗庆后、雷军、董明珠、丁磊、施一公、陈天石、南存辉等优秀企业家出席。我校2013届毕业生,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红色筑梦之旅”金奖、乡村振兴单项奖项目参赛选手陈炜栋作为浙江省高校唯一代表,被浙江省大赛组委会推荐参加此次活动,并受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接见。

  此外,在筹备“双创”活动周期间,陈炜栋还先后得到了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副司长范海林,教育部高教司二级巡视员、理工处处长吴爱华,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浙江省教育厅厅长陈根芳,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等多位领导的接见及指导。


教育部钟登华副部长接见全国创新创业代表


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接见我校代表陈炜栋

  本届“双创”活动周期间,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和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将在杭州集中举办长三角一体化创新创业合作推进会、科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创响中国•2019中国科学院创客之夜、风向标——中国创新创业先锋论坛、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发展论坛等15场高规格会议论坛活动;同时举行“2019年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启动仪式”、“人工智能+”产业论坛、“双创赋能新制造研讨会”等专业化、市场化活动。
  同时,第五届“互联网+”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于6月14日在嘉兴启动。我校代表陈炜栋作为浙江省旗手,参与启动仪式,并作为唯一的浙江省代表,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主旨论坛上作了《红船引领 创业富民——赋能乡村振兴,打造浙江样板》的项目汇报。


陈炜栋(左二)作为浙江省旗手参与全国启动仪式


陈炜栋(左三)在全国启动仪式主旨论坛上作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