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作

2023-08-19 10:37: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校园建设处 点击: 字号:TT

  8月18日,副校长周宏伟一行深入学校各施工现场,检查指导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作。

  周宏伟先后察看了博闻楼艺术设计实验室装修项目、勤学苑学生公寓环境提升项目、仁心楼和仁济楼周边交通环境提升项目、校医院改造项目、化工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项目等的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仔细察看了施工细节,认真听取了施工情况汇报。
  周宏伟向坚守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作岗位的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各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暑期校园维修改造项目是学校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改善师生生活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承载着全校师生员工的期盼,担负着提升服务育人水平的使命,要克服施工困难、加强施工管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对标对表、抢抓工期,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维修改造任务。
  校园建设处负责人参加检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